9块九但摸鱼版本

永远在搞冷坑

【融鸣】在那之后(一)

*原著完结后时间线

*慕融x陆青鸣

 

纵然林子苏故意耍把戏骗得陆青鸣误将他当做自己的弟媳,但共事半月,陆青鸣已然摸清了林子苏的底。

哪来的什么弟媳,这分明是弟夫!

悟透这一真相的陆青鸣近日来都沉着脸,恨不得立刻拔剑同那登徒子打上一架,把他从昊天学苑里赶出去。

被陆青鸣的愤怒波及到的人不止林子苏一人,作为陆青鸣的搭档,慕融在诸多学生期期艾艾的目光中,只能硬着头皮铤而走险的上前劝阻陆青鸣。

“青鸣,算了算了。”

“慕融,连你也拦我?!”

陆青鸣怒了,学苑这些学生也就算了,连慕融也!?这林子苏究竟给他们灌了什么迷魂汤!

慕融心里发苦,嘴上却是一副为陆青鸣考虑到模样。

“你瞧小弟那副样子,他若是反感,会放林子苏在身边这么久?”

陆青鸣听着一愣,近日来被怒火冲昏的头脑也逐渐冷却下来,他思索半刻,有些无力的叹了口气。

“…慕融,多谢了。”

慕融有些不适应的挠挠脸颊,哪怕陆青鸣早在得知陆家并未被完全灭门后便恢复了本性,但对于慕融来说,停留在他记忆里的陆青鸣,更多的还是十几年前那个暗自背负起仇恨,遗忘了笑容的少年。

“和我道什么谢啊…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

慕融转过身,把手背到身后。

“看你这样我就放心了,学炼器的那几个学生最近都不敢向你请教问题,全一窝蜂的冲我来了,陆少爷你也管管他们啊。”

陆青鸣眨了下眼,他没有错过慕融转身前那泛红的耳尖,翻腾的几日的怒火现下没了,倒是余下几分好笑来。


昊天谷以学苑的方式重建,慕融,这十年来放下心结又何常只我一人。

评论(1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