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块九但摸鱼版本

永远在搞冷坑

【司普】再见·吻

*原著捏他有

*旧文翻新

*花子视角

*bl注意



刀刃割开皮肉鲜血溅染上鞋面,花子的手指勾着源光后领将他从怪异身下拖出,在他耳畔响起的熟悉声音语调一如从前那般欢快。


是他。


映入花子目中是熟悉的一身漆黑和服,柚木司的清脆声音似乎还带着曾经的稚气。纯真笑容对上他便笑的愈发灿烂,笑意却似乎没能没入那眼底。


花子的视线扫过洒落地面的凌乱血肉,怒火倏的自心口腾升,怒意驱使他迈出步伐,身为幽灵而没有实体的指腹却能轻易的触碰到司的衣襟,随即他猛地攥紧施力将他狠狠摁在墙壁上,然而发出闷响的柚木司却好似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对着他露出无辜又不解的表情,让他愈发火大。


-为什么你要做这种事啊……


声音几近低喃般从花子的牙缝中挤出,双眸因怒气而睁大瞪向他,花子的指尖紧紧扣入他的衣襟指节因用力咯吱作响,明明清楚柚木司是这样的人但花子却依旧无法接受这一切。


-“因为我喜欢啊,我喜欢看到人放弃了忍耐的表情……”

  “那个时候的表情也很棒呢…”

  “阿普你把我杀掉时候的表情。”


花子的思绪有一瞬的滞塞,柚木司低沉声音吐出的话语却似能穿透耳膜,他的眸光涣散以无法分辨对方面上笑容究竟是恶意还是纯真,将与自己有关的生死若无其事的呼出,不可抑制的将他深埋于记忆角落妄图忘却的记忆唤醒,他还是柚木普时的记忆…


——


“阿、阿司?”


尖锐刀刃刺入皮肉发出闷响,柚木普低下头殷红血液从司的伤口中翻涌而出,刺目血色将他呆滞的思绪从混沌中拉扯而出。掌心触捧到温热血液却好像被烫到般收回手。反胃感使他不受控制的俯下身干呕出声,冰冷泪水混合汗液自面颊滑落,视野逐渐模糊终究只剩下那抹干涸血色。


——


……呜。


被迫回想起记忆中那抹不愿回想的记忆,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液的液体从花子的面颊滚落,紧扯着对方衣襟的手指早已失了力道轻易被人拨开,花子的面颊被司冰凉的手掌抚上,随即属于对方的阴冷气息也凑近而来,他徒劳的双臂交叠在脸前遮挡,不想让他窥探到自己表情却被司轻巧握住手腕分开。


花子的双眸因为畏瑟而不敢与他对视,他将视线仓促转移至地面,说不出是恐惧还是难堪的泪水在眼眶翻涌而出,花子身体不住轻颤脚下地面似能旋转般让他感到难以站立。双手被司禁锢在脸颊两侧,阴影压下,同样惊冰冷唇瓣互相触碰继而分开,花子惊愕瞪大双眸向后退去半步才发先他已经放开了自己的手。


黑仗带喷涌而出的雾气模糊了司的身影,雾气散开对方身形已不见独留下低喃尾音在花子的耳畔拂过。


*“下次再一起玩吧?好吗”

评论(4)

热度(221)